農曆年過了…情人節過了…元宵節過了…
再下去就是228和平紀念日了吧(遠目)
在這夜深人靜時,我想是時候來補一下日記坑了(毆)


我上學期的期末有兩份報告,不包含在期中就寫完的,是3000字+8000字,
於是寫完那兩篇我就毫無戰鬥力的回高雄了,
可是!寒假還有六本書要看且寫心得,有放假好像沒放一樣,
然後咻一下就開學了,和老師同學一起渡過情人節,至少不用去外面被人閃XD
現在是開學第二週,趁我還有體力的時候寫一下~哈哈

----------------------------------------------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汗,
微網誌讓人快要遺忘何謂文章,
以及要如何深入思考,
若是能夠平衡就好了。

研一上學期過得好快,
每天陷在不知是什麼的忙碌中,
總算進入能夠稍事喘息的假期,
儘管已過了一學期,
依舊尚未習慣這般的生活,
意外忙碌、也意外苦惱。

進了研究所,忽然覺得自己是再膚淺不過的人類,
彷彿是赤手空拳上戰場的小老百姓,沒有知識掩護,
因為研究所和大學可說是截然不同的存在,
就算再有愛,沒有專精的領域還是難以克服高牆,
好幾次都反問自己是不是撐得下去,
但同學們人都很好,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畢業。

-------------------------------------------------
進研究所後,因為同學的緣故,
就開始用facebook和噗浪,
不過facebook我只當做是social用的,
純粹看同學狀態,也沒玩遊戲,
噗浪才是我吶喊我的愛的地方XD
或是寫報告時熬夜的哀嚎之類的…
偶爾也會看聲優、漫畫家和nico歌手的twitter,
只能說現代人還真忙…

可是真是忙碌的還是學校的事,於是動漫畫沒看、廣播劇沒聽,
不過倒是被同學推坑,開始聽niconico的生放送,
對nico歌手有了興趣,純粹只是喜歡聽好聽的聲音而已,
喜歡聽他們唱歌,也喜歡他們毫不做作的閒聊,
謝謝他們伴我渡過寫報告的夜晚XDDDD

在寒假則補看了一堆秋番動畫和Arashi的綜藝節目,
秋番個人推薦的是: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Star Driver銀河美少年、荒川爆笑團2、
百花繚亂、(延續夏番)傳說中的勇者傳說、(延續夏番)屍鬼
其他的看幾集就看不下去了,默默刪除…
我發現我喜歡看輕鬆好笑的動畫~
還看了「夏日大作戰」,這部真的不錯,
作畫很流暢,世界觀我也好喜歡=w=

冬番目前只看了「只想告訴你」「超元氣三姊妹2」,
之後還想看「Level E」「魔法少女」「放浪男孩」,
「GOSICK」「Fractale」還在考慮中。

前陣子在非常接近的時間,連續辦了國際書展、CWT、FF,
不過我最近真的沒接觸什麼書,就連一般小說都提不勁來看,
於是就放棄去書展了,而我對同人誌也沒什麼熱血,
自然跟CWT、FF無緣,
不過我去了FF,為了杉田智和XDDDDDDDD
當天早上快11點到台大體育館前,就看到綿延無盡的人龍,
原來這就是FF的盛況,最後排了大概40分鐘才入場,
剛好趕上宮田和岸尾的talk show,結束就和同學逛會場,
會場裡面的人真的好滿好滿好滿…
另外現場還有niconico的生放送,以及販賣相關產品,好有趣,
等到下午杉田智和的talk show要開始前,人更是無敵多!!!
本來和同學打算在樓上看就好,卻發現音響爛到爆,
又默默下樓和人群擠呀擠,雖然很累,卻覺得好值得好開心呀~
杉田智和真的超可愛又超好笑的啦,不停提到中村悠一,
還講了一堆好糟糕的話~哈哈哈
是說,主持人暗示4月的場也會有男聲優,好期待呀~

另外這學期決定去台北的馬偕醫院看診,就不用一直回高雄,
前幾天才去,覺得醫生人真的不錯,問診很仔細也很溫柔,
因為他聽我在咳嗽,還很順便的幫我開了一堆感冒和氣喘的藥,
也排了一堆檢查要我去做,真的好用心,
喔喔喔,就決定是你了!!!!!
目前的身體數值感覺是到了一個停滯點,沒有完全正常,
也沒有一開始的誇張,但也不降不昇,
果然還是要從作息和飲食來改進才行,加油!

還有希望我能很快的再回到我的網誌XD
話說如果全變成心情日記還會有人看嗎?
雖然我想停擺了半年的網誌還有人看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啦,
總之,真的真的很感謝曾陪伴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