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碰巧上了PTT的give版,
看到有人欲贈送隔天幾米音樂劇的票,
因為喜歡藝文活動也喜歡幾米,
便衝動的寄了信,也很幸運的收到回覆,
於是2/28一大早便出門去,
從他電話中的聲音判斷,如我所想的年輕,
是個大四將畢業的男孩,唸的學校相當不錯,談吐大方,
對自己未來有想法,應該會是個有為青年,
約時間地點的站內信和簡訊也給人溫暖體貼的感覺,
而且他的門票本來是要和妹妹一起看(我妹說這裡大加分XD),
音樂劇結束後也很自然的給我名片道別,
為什麼身邊都遇不到這樣的人…?
萍水相逢的男孩,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早晨,
希望你今年順利考上研究所。

接下來回到幾米的音樂劇心得,表演的全名是
「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 音樂魔幻劇場」,
這可以說是歌舞劇結合了魔術秀的一場表演,
而且是近距離表演的小劇場,像是國中小內要脫鞋的階梯教室一般,
自由入座,每個人進去坐在小座墊上,人與人感覺好近,
表演帶給觀眾的喜怒哀樂與驚奇,更輕易、更深刻的印入心裡,
故事內容結合了兩部幾米的作品,
講述一個想逃家的男孩與一個想念逝友的女孩的故事,
有歌唱、舞蹈、朗誦、演戲,不同的表演方式呈現在同個表演裡,
最令人意外的還是巧妙的結合魔術秀,有消失、逃脫、切割、也有飄浮,
雖然坐得如此接近,仍舊看不出端倪,唯有欽佩而已,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棒的演出,讓人看完後,心也會暖起來的表演。


回來時,去學校對面配了眼鏡,
老闆夫婦是年輕的帥哥美女,而且都很親切健談,
他們兩位都各在不同的連鎖大型眼鏡行工作過,
老闆說他父母就是開眼鏡行的,
兩位配鏡時十分仔細,價格也便宜,還有售後服務和保固一年,
我配五百度的膠框只要1000元,
老闆還說要是被五個人說醜,他就免費換新的XDDD
服務真的很讚,希望這間可以開得長久!!!

店名:鏡善鏡美專業眼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81號
電話:02-29088210


接著我又去附近剪了頭髮,
自從發病不久把頭髮剪短後就沒再剪過,
因為我超怕頭髮掉光,距上次剪已經一年半了,
但是我頭髮長很慢,所以這次也只有打薄一下、修短一點點,
我去了在PTT上看到別人推薦的家庭理髮,
在小巷子裡隱密到不行,
真的是公寓裡的住家,還要按電鈴上2樓,
裡面只有一個約50多歲的阿姨在剪,
但是真的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而且阿姨技術真的不錯,不會只剪呆板的西瓜皮,
會和你商量想要的髮型,阿姨說她也愛看美美的髮型,
在剪時客人也是一個接一個進去,不分男女的剪和洗都各100元好便宜,
剪得很滿意,我以後還要去。

店名:秀如美髮院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73巷16弄11號2F
電話:02-2296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