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開學的記憶
我想我只能用「走路」來形容
因為高雄客運的時間越調越爛
和我的上課時間一點都不搭!
而且學生也沒有打折
學校也不開公務車了
於是最近都是坐捷運接駁車到西校區門口
再走10~15分到東校區上課
放學再這樣走回去

昨天回去系辦填畢業資格審查表
雖然填了好幾次
還是不記得怎麼填
而且有些學分都要改來改去的
呼…
後來在圖資館遇到了Tina
有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而且今天中午也在圖資館遇到熟人
那就是大姐頭
她還是依舊帥氣啊!

還有今天是我開學後第一次去餐廳吃飯
因為平常我大部分都是早上的課
明明是1點左右去,人潮還有一半
而且學校的學生已經多到餐具不夠用了
晚去的只剩下竹筷可用
學校的湯還是一樣沒味道
不過青花菜煮得好好吃!
可是不知道聽誰說過
說青花菜的菜蟲很多
害我都不敢大口咬下去…

>>>>>>>>>>>>>>>>>>>>>>>>>>>>>>>>>>

今年應日二技新生
也就是我修課的班級
似乎為了交系費的問題而和系學會有了爭執
有人覺得太貴不想交之類的
下課時
他們的系會長和系主任就到班上來說明
感覺好像五應五以前吵過的問題…
在會長和主任解釋完離開後
我們的授課老師也苦口婆心的勸了學生
不過老師的重點並不是系會能不能運作
而是希望學生們多去參加活動、去認識不同的人
這個論點我喜歡!
覺得老師的話很有說服力
反倒是系會長和系主任的重點就太著重於系會的運作之類的
而且應日系主任還用苦肉計
說他們之前兩年換了十任系秘
因為工作太辛苦了
現在的系秘也是,早上五點就開車來加班
結果暈倒在路邊
都是系學會的人來幫忙之類的……
聽起來真的很嚇人耶!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是
應日系會長竟然是日本人
雖然他講中文有很重的日本腔
但是講得超流利!
語氣、用字、文法都和一般台灣人一樣
只差在腔調而已
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