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6
我不是故意要罵髒話的
不過還是想要罵一下

你沒有看錯
這不是和機場咖啡同一天嗎
我不是玩的很開心嗎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答案是
從青年夜市回家的路上
番茄和我摔車啦

我們可沒飆車
只是很雖小的遇到路上有機油
然後騎過去
我們兩個就倒在地上了
大概摔了四、五台的樣子
看起來超嚇人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沒有事的樣子
就默默的騎走了
我和番茄也都只有幾處擦傷
然後有個兩光的警察杯杯就站在路中間打電話
說什麼這路上有機油
快來處理…之類的
說時遲那時快
又有一個機車騎士摔車了
他看起來比較嚴重的樣子
躺了一會才能站起來
我覺得在我們摔車之前一定也摔了很多人
不然警察怎麼可能剛好就在那個路口
又不是大路不會有交警
只是覺得那個警察真的很糟
他在有人來處理之前
應該要先指揮一下交通吧
整個就冷眼旁觀
希望之後有處理好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命
也覺得我和番茄很幸運
因為只有擦傷
骨頭還是腦袋什麼的也都沒事
兩個人都很健康的馬上站起來
摔了後也沒有其他的車追撞
要是很晚,我們可能就不只是擦傷了
而且車子也沒事(就算有事,一抬頭就是機車行,太巧了吧)
本來九點半就可以到家的
到藥局處理傷口到十點半

說實話
摔車那瞬間
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什麼都沒想
連害怕的想法都沒有
但手腳卻很自然的想要保護身體
那瞬間真的很短
我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是用什麼方式飛出去、用什麼姿勢著地的
腦袋真的空白

雖然番茄很愧疚
但這不是妳的錯
我也真的覺得
或許這個小小的車禍可以幫我們避掉更大的傷害
可以在小年夜這一天把我們兩個的壞運氣都流出去
過個更快樂的2007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