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又把所有的作業留到最後一天
我真的很懶耶

<上星期的行程>
星期日逛夜市 回家9:30
星期一上到7:20 回家8點
星期二和大家吃飯 回家10點
星期三有莫名的"與校長有約"會議 回家9:30
星期四上到6:20 回家7:30

我上禮拜都很晚才回家
每天都超累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昏睡的時間更多了
但還是很累

星期六想好好睡一覺
早上九點就被外面修馬路的噪音吵醒
超想罵人的
害我假日沒有補到眠

現在也開始長痘痘了
看來這學期的壓力真的比較大呢
我真的不喜歡麥克吉啦
他一直寄mail好像想要表現他的親和力和開明
但還是讓人不想接近他呢
現在
過了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課之後
生活就像飛的一樣在過
很不平衡

這學期到現在
沒做的功課越積越多了
實在不是好現象耶
誰快來催促我寫作業
快勸勸我
我要改過向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