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向小芬芬抱歉
我先看了之前給妳的書

在書裡有一段話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所以抄了下來
希望大家也能看一看

這是男孩對維尼講的一段話
If there’s ever a tomorrow when we’re not together, there’s something you must remember: You’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and stronger than you seem,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even if we’re apart, I’ll always be with you.

桂和rabbit好像都發生了許多事
妳們的文字在我的眼中
可以感受到妳們的不快樂
那是一種痛及哀傷的情緒
可以的話
我也想抱抱妳們陪妳們一起哭
而我卻不懂該如何關心妳們
不知該不該提起
只能默默的看著

僅用此段話表達對大家的關心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好
大家期中考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