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我今天參加了朗讀比賽
整個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真的是第一次這麼這麼緊張
也完全沒想到我會緊張成這樣
全身抖的超厲害的
無法思考的狀態
覺得自己很沒用
像笨蛋一樣
當然也沒啥好結果
我果然還是太嫩了
雖然一直說服自己
大概是內心的壓力吧
無法控制
還好中間的女評審一直溫柔的對我笑
有治療人心的溫暖笑容
讓我放鬆了一些

而且今天上台還穿了裙子
實在是很不習慣
還不太能接受呢
一直急著想換下來
那不是我啦~

至於比賽的結果當然是沒有我
但是我覺得不錯的人都沒有得名耶
是我太不專心
還是太想睡了
我聽到一直打瞌睡
實在很誇張耶我

不過最後還有參加獎
一開始還以為是學校的資料夾
結果是米奇的小白板
實在是很棒
覺得很高級耶
很喜歡
拿到禮物就很開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