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很煩哪

一想到這個星期又要討論麥克雞的present
就煩煩煩!

上星期天
雨下超大的
我同學和我還帶筆電出門討論報告
超狼狽的
還害我沒吃到soto
從下午3點半到晚上9點,沒吃晚餐
大概是我最長的討論時間了吧

雖然有傳簡訊給小胖了
但我還是想再澄清一下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滴
是手機完全沒電了
讓我欠妳一次吧~小胖

---------------------------
一早就看了電影
"一不住二不休"(Duplex)
還滿好笑的
結局也意想不到
雖然我想看"盛夏獅王"啦

下午去聽了演講
補習班老師真的都很會講話也很有說服力
中間都沒有冷場

晚上7點補課
去看了法輪功的記錄片
講人權如何被迫害
還要寫心得
我補的課是資訊與網路應用耶…啊是怎樣
要這麼沉重是不是
還送紙蓮花
雖然是有了解到一些事啦
不過我比較想回家

真是莫名的一天
---------------------------

我想好好睡一覺
我想出去玩

但我光這週就有
語概作業
作文outline
及星期天的麥克雞討論之約
還有還有3篇journal沒寫
最近是沒有假日了吧…汗

最近作業報告一堆
家裡也氣氛沉重
實在很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