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萬萬沒想到
原來在害怕的時候
我是會尖叫的

就在我洗澡的時候
有隻該死的蟑螂
從我腳邊衝出來
還一直往我腳邊衝
非常的大隻
又靠非常的近
大概只剩30公分左右
大大超過我能忍受的距離了
所以我不自覺的放聲大叫
全家人都被我嚇到了
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希望鄰居沒聽到

回過神來
才發現自己
叫聲很像拍恐怖片一樣
很大聲也很嚇人
是真的很害怕的那種尖叫
我真的很害怕
而且聽到自己尖叫的感覺好奇怪
有一種 “啊!原來我真的那麼怕”的感覺
所以心情很複雜

啊~我真的很怕蟑螂還是昆蟲什麼的
反正只要是腳很多的生物
管它是蝴蝶、蜻蜓還是瓢蟲
我都非常的討厭
好可怕
請不要逼近我好嗎
我真是個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