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剛剛才開始思考選課的事
我發現
很有可能會選不到我的畢業學分啊!!!

學校真是太機車了
把課都排在一起
還有五堂是兩學分的課
Shit
這是要我算機會成本還是什麼碗糕哇
而且課我都不喜歡
真不想勉強去修

可是
英文的選修我還得修13學分啊
算了算四年級的選修課
最多學分的組合也不過21學分
還要都能選上才行
更何況有很多不想上的課
再向下看三年級的選修
該死的也都排在差不多的時段
也就是我完全沒有其他能增加學分的辦法了
唯一的辦法大概是再修一堂商管課了(記得可以抵)
還想說這學期星期五可以放假的說

我覺得自己之前學分沒少修太多啊
三上21
三下27
四上21+4輔系學分
四下?
好吧…我錯了
竟然以為自己修的不會差太多
我太小看85學分的威力
可是課真的排的很爛爛爛!

老天爺啊
請一定要讓我選到課
不然我不僅要延畢
輔系也掰了…冏
心情超差的
被打擊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