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怎麼看都是同樣幾科在換
但是都是很大很煩人的報告啊…
希望我能順利熬過
我想放假!!!

5/22(四)
寫好reminder letter提醒老師們回覆謝師宴(先給Tim看,再給Emily看…)
下午去日文履歷表撰寫講座
跟Ste.再去看謝師宴場地,討論師長的禮物?
把所有考試要用的ppt印出來(產業概論、風險管理)

5/26(一)
考產業概論四題申論-全部ppt
討論行銷報告

5/27(二)
政經筆譯期末報告(小組)
寄出行銷報告word檔&ppt
確定參加謝師宴老師人數(向Emily報告,我的壓力來源)

5/28(三)
行銷企劃期末報告(小組)
文化研究期末考-整學期的講義
把商寫作業拿去裝訂&電子檔

5/29(四)
商寫期末報告(小組)
交商寫個人資料整理
風險管理期末考-1~8章
產業概論期末報告word&電子檔截止交件日期(小組)

5/30(五)
機器翻譯期末報告截止交件日期

5/31(六)
謝師宴…抖(辦得成嗎?)

6/7(六)
AM8:00~8:30找人去拿學士服(學校是瘋了不成,太早了吧!)
退還學士服後,PM3:00前退保證金給同學(畢業典禮後,我還回不了家…冏)
-----------------------------------
待排行程:
行銷企劃期末報告討論
商業寫作期未報告討論
政經筆譯期末報告討論
產業概論期末報告討論
唸文化研究講義(好多~~~)
唸風險管理
唸產業概論
查機器翻譯資料
整理商寫所有作業(要redo的我都還沒寫…汗)
找時間去學務處要講座的錄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