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落落長文章加激動言論


8/1我在圖資館借的書,八本有五本過期了,另外三本期限到9月中,收到逾期通知單
8/4開了學校信箱,發現這件事
8/6去學校還書

但是為什麼書會過期?
明明就是暑期優惠借書期間
而且那五本還是我7月中去借的

這話就要回溯到6月底
6月底我去借書時
問了有名的那位臉很臭的圖資館小姐
延畢生的借書期限會不會延長
因為畢業生的借書期限只到7/31
她跟我說他們拿到學校給的名單後會自動幫我們延長
於是我就放心了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三本書期限是到9月的

那那過期的五本書又是怎麼回事
我就到圖資館詢問
工讀生說正職員工不在
叫我留資料
說之後會再通知我

二個小時後
我接到圖資館打來的電話
是那位工讀生
她說了一大堆
亂七八糟的
反正結論就是說
那是圖資館處理程序的問題
我還是得付逾期的罰款

可是我問她的問題
她一直給我鬼打牆的回覆
說什麼是程序的問題
我明明是在優惠期間借書
就算不是,七月中借的書也要到八月中才會逾期

我又說
可是我也沒收到即將逾期通知單
她竟然說那只是提醒讀者的
還是我們自己要去注意還書時間

靠靠靠!
講得這麼義正言辭
明明是那臭臉小姐說會幫我延期
我才這麼放心
結果現在要賴到我頭上
你們內部的處理程序關我屁事,你又沒有公開的公布出來,鬼會曉得!
我看到的就只有網路上寫的優惠借書日期
憑什麼我要付那些錢
如果我人不在高雄
是不是想賺我賺到死,靠!
(這段是我內心的os)

於是我就跟那工讀生說「我不能接受你們的說法」
她就又重頭解釋了一次給我聽
但是我還是說我不能接受

就在這個moment
我聽到那工讀生對旁邊的人小聲的說「真倒楣」
靠夭!妳竟然說什麼真倒楣
倒楣的人是誰
遇上你們這種處理方式
我已經夠不爽了
虧我還那麼冷靜的回答
真的超想掛電話的!
啊~~~~~妳這衰鬼

在聽到她一再的鬼打牆回覆後
我放棄了
反正跟工讀生講也沒用
她還問我「那妳了解了嗎?那就麻煩妳來付罰款囉」
對~我了解了,但是我不能接受妳的說法(內心的os)
我真的很想掛電話,尤其她要抱怨還讓我聽到,太遜了吧
但是還是覺得工讀生很可憐
這麼複雜的程序,想必妳也不懂吧
應該也是re了好幾次才敢打電話來吧
就算了

平靜的結束了16分鐘的鬼打牆對話
而且我還是拿一大堆東西
站在我家的電梯口前
跟她講了整整16分鐘…orz
想回家卻不能回啊…

還在想要不要去學校理論
害我一整天都怒火中燒!!!
超不爽的!
才延畢一個月就破壞我對學校的好印象
靠!圖資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