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是緯來日本台剛播畢的日劇
因為我不會任何暗黑兵法
就只好乖乖的跟著電視的進度來啦

關於這部日劇
在家庭的感情上真的拍得很感人
父母願意支持女兒的決定、挺她到底
很難相信現實生活中會有這樣的人
而且
不管它把家庭拍得多美好
還是拍出女主角遭遇到多麼傷人、難過的一切
最後還是堅強的承受
我始終覺得她是個笨蛋!
實在太天真了!

從一開始
男生明明就沒有要負責的打算
還軟弱的逃避
她卻堅持要將小孩生下來
雖然後來女生口口聲聲說她要自己賺錢照顧小孩
但一個14歲未婚生子連國中都沒唸完的人
又能做得到什麼
就算她真的順利大學畢業出了社會
在高物價的日本社會
也不一定養得活自己
更何況是14歲的她
還得承受周遭人的打量目光

而且她想生下來的理由
竟是因為她不想斷了對男方的感情
說這個孩子是她與男方的唯一聯結點
她這點也很讓人生氣
如果是身為父母
自己的女兒要為個不願負責的男人生小孩
實在是太蠢了
那只會毀了她一生
如果不是劇情預設女角有小康的家庭和溫柔的雙親
這故事幾乎不可能成真

或許這部戲是想讓人更加認真的看待生命
和養育自己的家人
讓我們知道每一個生命都彌足珍貴
且有願意付出一切孕育照顧自己的家人又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不過戲裡並沒有清楚的點出
我想國中生看了應該也很難理解吧



By the way,
戲中的罪魁禍首男生(三浦春馬)真的很不會演戲…冏
他的表情似乎只有瞪大雙眼這一種
而且他的眼睛超沒感情的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他想傳達什麼耶
最近的戲演技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不過我要大推戲中的波多野(北村一輝)!!!
他的演技真的很棒
雖然最近都演配角(醫龍和偵探伽利略裡都有出現)
不過看到他就覺得很開心呀
超對我胃口的熟男~~哈哈
他在這部戲的片頭的部份超帥的
在醫龍裡戴眼鏡的樣子也別有一番風味XD

最後還要大推這部戲的主題曲
是Mr. Children的しるし
心機實在太重啦,這根本就是外掛!
讓我想不看都不行呀
Mr. Children的歌都很好聽,我喜歡他的聲線
自從我被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配樂置入性行銷後
就愛得無法自拔啊


其實我根本就是衝著有Mr. Children的歌和北村一輝才看完的XD
對男女主角和這個話題一點興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