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最近曬太陽真的不太妙耶!
其實我從之前就隱隱覺得了,
如果我白天有出門,
晚上回來或隔天臉上就會有點紅,尤其是眉毛,
我的眉毛已經夠稀疏了……嗚!
現在一曬會癢會想抓,所以就得抹藥…
可是其實我只是出去半個小時買個午餐、寄個信之類的,
要是陰天就會忘了撐傘,
看來以後還是得注意一下呢。

--------------------------------------------------

最近開始用嘸蝦米7.0標準版,
有好多貼心的新功能,好好用!超喜歡的!
雖然我鍵盤一直沒背起來,拆字速度也很慢,
還是很高興自己當初學的是嘸蝦米,
可是有些字根我就是記不起來耶,
像是「鼠、獵、麥、擊、髮」這些字明明查過很多次,
可是每次都拼不出來,都要轉注音來打,
好想再看一次以前一開始老師給我們看的教學DVD,
我覺得有人講解比較容易記住呢!
雖然我印象中覺得很無趣…
要是當初能多記一點字根就好了,
8年前背的字根有好多都不記得了,
現在都是憑直覺拆字,所以常常會有打不出來的字XD
然後打得出來的字問我為什麼這樣拆,我也想不起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