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醫院回診了,
即將邁入第四個月,
檢查的狀況都有明顯進步,
雖然離正常的數值還要一段距離,
還是很令人開心,
至於掉髮的速度則是感覺有好一點點,
但是還是算掉得很多就是了,
希望狀況能快點穩定下來。

不過連醫院都有小女生來賣愛心筆,
實在是搞不懂現在的社會,
上次去也看到同一個女生,
她難道不用上課嗎??

======================================================

今天接到編輯小姐的信,
說之後會調薪,
儘管是少少的錢,還是讓我很開心>__<
這表示我應該還能繼續努力下去吧。
實在太感謝了!!朝第七本努力!!

衷心覺得能夠做喜歡的事情維生的人真的很幸福,
前提是要有這個能力,
為了擁有這種能力,我必須加油才行。

說實話,我的語感甚至不如我妹妹,她有很好的中文底子,
不過我中英日都是半調子,
之前和她討論到「關心」和「擔心」、「斥責」和「責備」這類的字,
實在覺得很有意思,只是越講越覺得自己國文造詣之差XD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上中文系或應華系的課…我太久沒唸中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