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至博客來

這本書是上週在博客來買的
星期天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
雖然有300多頁
其實故事的步調很明快
看的一點都不累

故事是有所高中每年都會舉辦步行祭
要走24個小時
主角是高三的學生在最後一年步行祭那天發生的事
在看的時候
總覺得心情很沉靜
彷彿也被帶回了某段時空一般
憶起過往的某些人事物
感覺自己也和誰一同走在悠閒的午後或是星空下
真的很放鬆

我一直覺得能和別人肩併肩走著
甚或是坐著聊天
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因為面對面我會尷尬
所以這種散步的感覺我很嚮往
不過走24小時我真的不行啦…汗

這位作者之前的著作我也看了一本
是「常野物語-光之國度」
按我至博客來
一開始我覺得故事很吸引人
是講某個有奇特能力的種族的故事
但後面我就沒感覺了
是有點辛苦的看完
而且總共有三部
所以我之後的就沒看了…
不過喜歡奇幻故事的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畢竟個人喜好不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