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3/1台大
3/2東吳

我覺得這次考試我是去參觀大學的XD
誰叫我整個沒準備
專業科目寫完,答案紙都超空白的
不過在考場看到那麼多懷抱希望的年輕人
還真的有激起一些鬥志呢
不過就留待明年吧……汗

話說每年的報考人數都有些許減少
今年日文系的情形如下
台大:83(似乎沒人缺考?今年的題目超冷門還改題型,超難找到答案!可惡!)
政大:90(幸好日檢有過,不然報名費就白繳了)
東吳:90(完全沒人缺考,這麼受歡迎?我語學寫到睡著了…汗)
輔仁:52(報名人數也少太多了吧!?是因為日本史的關係?不過我也沒唸就是了XD)

總之
我是去玩的
第二天還跟同學去吃飯和聊天
所以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