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訂的ぱふ雜誌3月號收到了,
第一次買這本,我想這應該算是漫畫資訊類的雜誌吧,
會額外訂這期是因為這期的訪問我很有興趣呀,
看了以後覺得買得很值得,
等我考試完有空再看看要不要拿來練習翻譯一下,
不要期待比較好XD

以下是我個人關注的重點

1、水城せとな的長篇訪問:
內容把水城出版過的漫畫列得非~~~常詳細,
也有她近期連載的兩部少女漫畫的介紹,
大重點就是訪問,封面我瞄了一下,想說1800字還好嘛,
然後翻到訪問才覺得不對勁,整個超級多頁的,翻不完啊!
於是再看了一次封面,Oh No~是18000字啊!!!
我光是看完那整篇訪問就超久的……大汗。

2、中村明日美子的訪問:
訪問很短,只有兩頁,不過是彩色的,排版賞心悅目,
還放了幾張在別的雜誌公開過的彩稿,
訪問內容像是給想當漫畫家的人看的,
沒有特別有趣的地方。

3、荒川弘「百姓貴族」的相關訪問:
內容是針對荒川弘新書「百姓貴族」的相關提問,
講說她在北海道務農的趣事,說是真的都發生過,
實在很有趣耶,好愛荒川的笑點,哈哈~
希望能快點有中文版,不然我就要去訂日版了。
看鋼鍊時最愛看後面的附錄四格漫畫和裏封面,
「百姓貴族」可說是整本都是附錄的好書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