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Stephanie同學,
把最近一直悶在家的我找去跟她一起做瑜珈,
是周日早上九點半的課,這麼早做運動我真是沒想過,
明明瑜珈館就在妳家旁邊,還大費周章的來我家載我,
來回至少要半小時說…實在太感謝了,Stephanie My Love~

那裡的環境感覺還不賴呢,我們上的那堂課的老師人也很親切,
只是太久沒運動,我的筋骨實在太僵硬了Orz
說來也巧,我妹這學期也修了瑜珈課,她還滿開心的,
而上星期,剛好某位認識的長輩也說她看到一些資料說瑜珈對我的病有幫助,
叫我可以考慮看看,因為我的病會有關節的問題,
其實我現在也不太能蹲下和跪著,但是比起剛發病時的動彈不得已經好多了,
萬萬想不到我的瑜珈初體驗來得這麼快XD

雖然是70分鐘的課,看起來靜態的動作卻是相當費力,
當下在做的時候,我內心真的覺得這是挑戰人體極限的運動…
看誰的筋可以拉最開、撐最久之類的,
課程結束就全身是汗,而且我隔天真的是手臂、大腿、上腹部都在酸痛…
這樣可以說我是確實的拉到筋了吧?我好虛……
還有些許靜坐、調呼吸的部份,
讓我覺得很像以前五專體育上太極拳和氣功的感覺,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不過還滿有趣的,說真的,我之後應該會考慮一下。

之後在Ste家休息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一起在那附近的「多力廚房」吃了午餐,
那間店是像85度C一樣有賣飲料、蛋糕、麵包,
可是還有賣美式漢堡、三明治和一些飯類簡餐,
我覺得滿特別的,個人滿喜歡,
大概100元左右就有漢堡、薯條、可樂餅、汽水,
價錢和速食店差不多,不過他們的漢堡真的好吃!!!
By the way,我也愛丹丹漢堡,快來我家附近開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