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的小弟來問我文藻和高科英文系的事,
因為兩校把四技推甄面試排在同一天,
偏偏他連時段都衝到而且沒辦法調時間,
讓想唸英文的他猶豫不決,真是青春的煩惱啊,好孩子!
但我沒唸過文藻,也沒有文藻四技的同學,詳細情形真的不太清楚,
只好就我所知的五專和二技的情形告訴他,
不過我個人還滿想唸的啦,感覺我的意見比較偏文藻耶XD
可是基於高科是母校,而且我還滿愛英文系的老師們,實在割捨不下呢,
我還是有儘量客觀的分析兩校的優劣和教學走向啦,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樣的學校,
只要願意好好學習、善用學校資源,一定都能學到東西,當學生很幸福呢。
希望他能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



話說我之前去文藻報名的時候,
因為離家近,就直接去那裡報名了,
教務處的先生看了一下,一臉疑惑,
結果…………我竟然印錯報名表了orz
我還想說簡章裡就只有那一份報名表啊,怎麼會印錯!?
原來,我印的是去年的啊!!!!!
沒想到,我重頭到尾看的都是去年的簡章啊!!!!!
後來很nice的教務處先生就幫我印了新的讓我重寫,
實在太感謝他了,謝謝你!
幸好教務處的先生有仔細看,還好心替我印新的,
不然兩年的報名表乍看之下幾乎一樣,只差在抬頭和一些小地方。
幸好我是直接去報名,不然那爆爆爆貴的報名費就飛了~~~
幸好兩年的報名時間和報名方式都差不多,不然我就連機會都沒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白痴喔……

但是其實我對這考試一點自信都沒有,
因為文藻的考試以英文為主,我已經整整兩年沒唸英文了,
而且還要中英、英中口譯,好可怕(抖),文藻都是強人啊,
於是去買了最近的英文雜誌回來惡補一下,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文藻的出題方向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