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一)
下午去醫院回診後,就直接去搭客運了,
兩個月內第三度去林口叨擾國中同學,這次是要去輔仁報到,
到林口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後來還和同學一起在7-11覓食,
回她家看電視、聊天,很晚才睡,
結果要睡的時候,我的肚子太High了,莫名的一直咕嚕叫,
雖然跟同學說了抱歉,同學也不介意,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控制orz
儘管只是個短暫的夜晚,也聊了一些彼此的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的結論是人各有志,期許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並踏實的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我相信妳可以的,因為妳真的比我還努力!


5/18(二)
早上去輔仁報到,其實也就只是交個資料而已,
每次把畢業證書交出去,都有種不安的感覺,
之前二技去高科報到也是,有種「蛤!這樣就結束了,沒有其他要做的嗎?」
還去了系辦公室報到,確認當初報名的資料正不正確,怕到時失聯,
看系秘的資料上,在我之前就已經有好多位來報到了,
那位應該是系秘(還是要說是助教?),
總之人很好很溫柔,她和我詳細的講說開學日期,
說那天會作校園導覽、教如何選課之類的,要我不用擔心,
還說開學前一星期要連續上五天的密集課程,所以要在那之前找好住處,
以及注意新生資料寄發時間,還有她大概什麼時候會再寄mail通知之類的,
我進去系辦報到時,系秘還疑惑的問我是碩士班的學生嗎?
她說她以為我是大學部的,害我很開心,好容易滿足喔XD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不會化妝,又穿運動服+大背包的關係吧。
還有感謝冠玟在上課前還來陪我報到,希望沒害妳上課遲到,
再見到妳真的很開心,能帶著好消息重聚實在太好了。
總之,接下來就等開學啦。


5/19(三)
在優惠的最後一天去美術館買了展覽的票,
是「亞伯斯特展+福田繁雄設計展」的視覺雙享票,
可以看兩場展覽才$249,還送一本$49的亞伯斯特展筆記本,
實在很值回票價,不然本來兩場的全票買起來就要$349,很傷荷包,
雖然人已經在高美館,不過我今天太晚出門了,沒趕上導覽時間,
打算之後再找個平常日的導覽時間悠閒的來看。
搭公車時,發現是個正妹司機,看起來約為25-28歲的年輕女生,
留著齊眉瀏海娃娃頭,化著俐落的淡妝,向她問路也很親切有禮貌,
開車的技術也很不賴,真令人驚艷!


5/20(四)
在7-11買東西,通常如果我記得,就會順手投個一二十元的零錢到捐款箱,
沒想到這次投的時候,店員立刻對我說「謝謝您的善心」,令我嚇了一跳,
其實一天十元真的很少,一個月才300元,可能在外面吃一頓飯就沒了,
不過可能是受到之前那位捐款阿嬤的影響,
最近的捐款箱裡的零錢真的有變多的趨勢,不像以前常常一塊錢都沒有,
如果大家也能多多行善就好了。
=====================================================================

最近實在是很閒,可是也不太想上網,
就算上網也不曉得要幹嘛了,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不過心裡有很多想做的事,想見一見我的朋友,見一見高科的老師,
告訴他們我過得很好,我試著追求了自己想做的事,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