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次數驟減…事情都記在一起。

 

[DVD]KinKi you
KinKi you的演唱會dvd收錄了他們十六茶的宣傳片,
看光一灌完整瓶十六茶,我也好懷念,
於是立刻去全家買了十六茶來喝XD
還打電話和我妹分享心得,並勸敗Arashi的dvd~


[動畫]Angel Beats!
Angel Beats的OP和ED單曲發行了,
我好喜歡OP前奏的鋼琴聲,歌也很好聽,大推薦!
天使好萌>///<


[動畫]化物語
化物語第15集6月中終於要出了,整個等太久,
雖然我也是最近才看完前面的,可是沒有結局心裡總有點疙瘩。
我喜歡裡面「蝸牛 八九寺真宵」的故事。
也很喜歡「阿良良木」(araragi)這個名字唸起來的感覺XD
還有ひたぎ(hitagi)到底是誰先翻成「黑儀」的?
雖然是滿好聽的,但日文找不到啊!台版似乎也是將錯就錯?
by the way,這部的OP和ED都很好聽~~~


[CD]愛のZERO距離射撃-love shooooot!!!!!
最近聽了某張ps2遊戲角色單曲CD「愛のZERO距離射撃-love shooooot!!!!!」
是鈴木達央和宮野真守一起唱的,有合唱版和獨唱版,
只不過這首歌的歌詞有夠糟糕…(掩面),
尤其下面四句,不要問我翻譯,都是很簡單的動詞(遠目),
請自行用<excite>的線上日翻中查詢,excite的日翻中比google的準確。
撃って(入れて) 撃って(出して) 愛の弾丸を 受け止めて
撃って(濡れて) 撃って(抱いて) 愛の結晶よ 降り注げ
撃って(揺れて) 撃って(突いて) ふたりの限界を 超えさせて
撃って(燃えて) 撃って(溶けて) 愛の欲望よ 燃え上がれ

連宮野自己都說這是首ドエロ(超情色)的歌,所以他也是用這種感覺去唱,
所以宮野是打算要突破尺度了嗎XDDDDD
不過也是越聽越順耳,我實在很容易被洗腦,
其實他們兩個人的聲音還滿合的耶,solo也不賴。


[NICO]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我lag了,<這裡這裡>
在網路上看到這則動畫,實在太好笑了,是nico的歌手唱的,
應該算是惡搞Durarara的折原臨也,再加上一點化物語的阿良良木XD
這歌手的聲音真的好像神谷,
好歡樂的一首歌,我聽得欲罷不能耶,而且動畫也做得很有趣,大推!
不過我找的檔案在youtube,是有中文翻譯的,有興趣請看看。


2010/5/25(二)
回去高科找應日系認識的學妹拿以前借她的課本,
順道去應英系辦和系秘打了招呼,結果就跟系秘聊起來了XD
聊了一個小時左右,聊她們以前在台北的生活,很有趣,
覺得很開心,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在系辦也遇到了Agnes老師和洪豐生老師,也稍微聊了一下,老師都還記得我,
不過沒有刻意去找其他老師就是了。
還有學校往湖那裡走的階梯,重建成新的木頭階梯了,
雖然坡度變得比較平緩好走,可是本來的大樹都砍掉了,感覺很突兀,
我比較喜歡以前兩旁都是大樹,水泥階梯被樹蔭遮蔽的感覺,
可能是為了晚上行走的安全起見吧,但說實話,我晚上絕對不會走那裡,
一到傍晚,湖那邊就一大堆蟲子,超可怕orz
而湖上的橋也重建了,可是青蛙燈不見了,只有我覺得青蛙燈很可愛嗎?下面是以前拍的。
手機照片0085.jpg

2010/5/26(三)
和Heidi的鳳山之約,整整暌違了兩年呢,
好不可思議,自畢業後已經兩年沒見了,
但真的很開心,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沒變,相處很自然,
如果我沒有跨出聯絡的第一步,或許也很難再見了吧?
果然還是要多和朋友聯絡才對,希望自己能做到。

2010/5/27(四)
收到《幾千之夜》的中文書了,心血來潮和盜版的比對了一下,
盜版真的是看圖說故事,語意真的差很多,錯很大啊!
雖然我不敢說尖端的版本有多好,還是拜託大家支持正版吧,
不然支持日版也行,不要糟蹋了好故事…泣,我對故事被扭曲感到心疼啊。

2010/5/29(六)
這天和Stephanie及Ray有兩星期前就約好的午餐聚會,
他們都是我二技隔壁班的同學,話說跟隔壁班的比較熟是怎麼回事?
吃素的Ray總是知道一堆素食餐廳,他不說我都不知道自家附近有這麼多間,
總之,吃得非常飽,飲料也超大杯,還有免費的塔羅算命,
Ray有算,不過我和Ste都心無罣礙就沒算了XD
後來還去美術館附近散步,其實美術館是和很大的一座公園結合在一起,
裡面有很大的一片湖,也有很大的草皮,
還有各式各樣的動植物,都養得很好,魚和鵝都好肥好大隻,蓮花也好大朵,
所以大家也很愛在裡面散步、騎自行車,或帶全家大小寵物來踏青玩耍,
是個令人感覺非常悠閒的地方。
不過Ray依舊事業做很大、電話接不完,很快又趕去下一攤應酬了XD
於是我和Ste又逛了好一會兒,在附近的星巴克享受今天的買一送一,
喝完星冰樂就回家吃晚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累好想睡……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手機忽然當機,所以有一些今天拍的照片都不見了,好怪?

2010/5/30(日)
我家最近設了一個小小的佛堂,要來祭拜觀世音菩薩和祖先,
今天是請觀世音菩薩的日子,早上就一直下著大雨,
不過還是在定好的時間開始,幸好沒有拖很久,宗教儀式令我很痛苦,
我討厭要跪下的所有儀式,因為我的膝蓋弱的異於常人,
大概是從小到大兩隻膝蓋都摔傷過很多次,所以一跪就超痛,
就算只跪一下下,膝蓋還是會像瘀青一樣摸到就痛,要好幾天才會好,
所以參加喪禮簡直要我的命,要對我逼供大概只要讓我跪個一分鐘就夠了orz

2010/6/1(二)
看了緯來的新日劇,小池徹平好可愛>///<
完全是為了小池而看的。

2010/6/2(三)
距離我姑婆逝世已經快九個月了,
只不過是稍稍想起來,眼淚就落下無法抑止,像傻瓜一樣,
我無法忘懷,也不願忘卻,曾經的時光,
自己已達成當時內心對姑婆的承諾,
但未來還長著,我要成為更好的人。

by the way,前幾天下跪的關係,膝蓋碰到還會痛,我好像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