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GOTH
原作:乙一  
漫畫:大岩ケンヂ
出版社:台灣角川
封面文案:
GOTH是對於屍體、拷問、殺人犯的心理這些人類的黑暗部分有興趣的人們。擁有這種性質的「我」與同班同學森野夜不斷的被牽扯進奇怪的事件當中……天才.乙一的原作漫畫化初登場!

這本是乙一的小說所改編的漫畫,據說這本是劇情最恐怖的一本,
大概因為是長篇,頗受讀者好評,日本文庫本還分成上下集,
只可惜中文版已絕版,於是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買漫畫來看。

此本的初版一刷是2003年,我買到的是第八刷,是今年印的,
所以不會有什麼放了很久泛黃的問題,
而且這本厚達220頁,書封的製作也非常精美,覺得買的很值得。

乙一的特色是走暗黑系,文章形態大都是以短篇小說為主,
這本的小說也是以六篇有連貫性的短篇集結成的長篇故事,
而此漫畫是繪者大岩ケンヂ的單行本處女作,先前只畫過一些短篇,
說實話,令我滿驚訝的,
或許畫風特色並不夠強烈,但令人感覺不出有生澀的筆觸,
個人認為是不分男女都會喜愛的畫風,
如果能遇上不錯的長篇劇本,應該會受歡迎的。
後來查詢得知,此位為《歡迎加入NHK!》的作畫者。

《GOTH》描述的是一對熱愛殺人事件的男女學生,
兩人都對殺人事件有著莫名的好奇心,
而女主角的特殊氣質則會吸引一些奇怪的傢伙接近,
男主角雖然對於她被殺有所期待,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拯救了她。

接下來看看精美的書封~背面不曉得是不是電影版的圖片?

goth2.JPG

男女主角,應該是封面設計的原稿。

對殺人事件有莫名狂熱的兩人

goth4.JPG

殺人犯的心理?

雙胞胎姊妹之一的死亡?

整體而言,我對這本非常滿意!
尤其是將人肢解的部分,真的有嚇到我,這是其被列為R18的原因,
在閱讀的過程中,不自覺就被漫畫的氛圍給帶領著,
畫面表現流暢,個人相當推薦給
喜愛暗黑系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