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一個月一個月過得好快,
距離我去看病也十個月了,
檢查的數值還是不太穩定,
有的還在正常值和不正常值上上下下的,
果然這是條很漫長的路呢,
今天去回診,
和醫生提到之後可能會去台北看診,
大概也會選擇榮總吧,
不過醫生說北中南的榮總制度差滿多的,
可以考慮一下,因為有的人會不習慣,
尤其北部的醫院要掛到診滿不容易的,常常要等上很久,
但是聽醫生的說法,似乎是不在榮總,在別間醫院看也沒關係,
或是留在高雄看診,可以二個月看一次,也可以請家人來拿藥之類的,
總之,還有兩個月,
我會好好調查、考慮一下再決定。

--------------------------------
午餐買了7-11的麵包來吃,
是新出不久的金剛甜心-花生巧克力,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裡面抹著顆粒花生醬和巧克力醬,
適合喜歡甜食的人,分量也滿大一個的,
難得買到醬抹得滿多的麵包,讓我很開心,
不過我想隨著時間過去,醬就會越來越少吧XD
超商有很多東西都只有一開始好吃而已。
還有7-11自製的新鮮屋嚴選素材咖啡換成新的了,
看了超商板的討論,都傾向不好喝呢,那我以後還是買豆漿吧~
另外,Dr.Tea的玻璃瓶裝鮮奶茶真的好好喝,紅茶香味有夠讚!!!
只是價格好貴啊…可以趁最近買兩件打折時喝看看。

--------------------------------
看了我妹給我的嵐的節目「嵐の宿題くん」
2010/01/11,Guest:八嶋智人,
這集實在好好笑,因為八嶋智人的要求是女僕咖啡廳的料理,
所以大家就現場來體驗了,
除了請正統的女僕咖啡,有穿著可愛、聲音軟綿綿的女僕,
原來現在還有其他的設定啊,太有趣了!
這節目還請了一間是「傲嬌女僕咖啡」,
女僕的設定是傲嬌妹妹,一進門就大聲的吼客人,
菜單和濕紙巾還用丟的,碗也放得很大力,料理是「妹妹的腹黑咖哩」,
女僕妹妹等到客人要走時,才嬌羞的說不要走,反差好大呀!
另一間請的是「戰國女僕咖啡」,
客人的設定是戰國時代的城主,料理是「合戰丼」,
在吃之前,還要和女僕一起為料理驅除邪氣,
吃一吃還有敵人出來攻擊,會看到女僕和暗殺者的戰鬥場面,
我不知道有些是不是因應節目才比較誇張,
但真的很有趣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