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edia1007-01.jpg

上面是雜誌正反面加附錄的照片,

這本是動畫雜誌,會介紹每季的新番,不過這裡我直接跳過雜誌介紹,

因為我根本就是為了這本小小的綠色附錄而買雜誌的(毆),

看了以後我覺得買得很值得啊!!!我看得很開心~

以下是我充滿私心所拍的介紹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找了幾頁較特別的來介紹,和個人喜好程度沒有太大關係,

男女聲優各放七張,介紹以男聲優為主~可點照片進相簿看原始圖。

第一張是神谷,個人也滿喜歡他的,他的綽號竟然是「ネコ神様(貓神)」,讓我想到他之前在某深夜現場放送把貓咪也帶到廣播室,讓愛貓在自己身上跳來跳去的模樣,害我也好想養一隻貓~和貓相處的神谷也好可愛!

CIMG9870.jpg  

第二張是子安,男聲優界不可不知的變態聲線(誤),他的字非常有個性,算很好看的,回答也很有他的個人風格,值得注目的回答是出身地,你你你…你到底是哪個大魔界來的啊?!還有喜歡的異性類型寫著「リリム(莉莉姆)」,這又是哪位啊?!我想大概是哪個遊戲中的角色吧…

CIMG9874.jpg

第三張是諏訪部,覺得他的字好好看!好羨慕!下面大大的「全裸」指的是在重要時刻的決勝服裝,嗯,真像他的回答。

CIMG9878.jpg

第四張是鳥海,有趣的是他的答案好幾題都是用畫的!下面有一題最近在意的人是誰,我也很好奇那個禿頭眼鏡老伯到底是哪位啊XDD

CIMG9882.jpg

第五張是三木,這回答就算不懂日文也看得出來吧…囧,不是很多、沒有、就是問號或空白,不過他平常拍照都不露臉的,感覺得出來他會這麼回答呢。

CIMG9884.jpg

第六張是我愛的森川帝王~喜歡他座右銘上寫的「夢言實行」,如果要翻成中文應該是「說出夢想且去實踐」的意思吧。他的決勝服裝也是寫全裸~哈哈!

CIMG9889.jpg

第七張是山口勝平,他的字好有POP的感覺,而且連照片部份都是自己用畫的,我看了好幾次才注意到,真可愛。

CIMG9890.jpg

 

 

接下來是女性聲優~不過女性聲優字都滿漂亮,也寫得很認真,倒是滿難找有趣的部分,所以就意思意思的拍了一下,有興趣的再點照片進相簿看原始圖吧。

CIMG9895.jpg

CIMG9898.jpg

CIMG9900.jpg

CIMG9904.jpg

CIMG9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