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定時都要錄視譯的錄音檔
所以就不得不聽自己的聲音

不過
我真的認不出自己的聲音耶
因為跟我想的、自己聽起來的完全不一樣
應該是低沉有磁性才對吧~想太多XD
反正就超級不習慣的
也不太願意承認
一開始甚至會有些排斥自己的聲音
我想要講的很man
不過現在錄完也不會再聽一次了~太懶
而且在錄的時候也還是會緊張
想讓咬字清晰
但太刻意了
所以咬字反倒不自然也不清楚
啦啦啦~~~
我還是很不習慣啦
-----------------------------------------------
我妹說我應該當說故事老師
因為聲音跟小朋友很像
她說我在說「ooo很可憐」的時候
聽起來就真的很可憐之類的
會讓人有畫面
不像是單純的描述一件事
真的嗎
我大多時候都只是普通的講話
根本就沒想那麼多啊
不過這或許也是一種謀生的工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