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聊到書
同學還記得我上會話課時說過將來想開書店
才猛然憶起
我的確說過這樣的話
不過就半年前的事
自己卻不記得

不過對於能遇到喜歡看書的人
覺得很開心
自己的心情還是有人了解的
不單單只是想跟上話題才隨波逐流的看書
也不是為了消磨時間才去書局
而是真心的想去接觸
真的很喜歡書
喜歡書局的氣氛
想在那裡工作
想擁有很多書
現在也想要有時間讓我好好的看本書
不知道最近在忙怎樣的
-------------------------------------------------
今天又和我妹聊到舞台劇
她也被舞台劇感動了
不僅僅是劇情的感人
還有團員對戲劇的執著與熱情
著實令我欽佩
這種感動一直留在心頭
而非過眼雲煙
原來我妹也這麼覺得

從以前
我就一直很喜歡舞台劇、相聲、歌仔戲之類的
大概是現場的氣氛更容易讓我動容吧
我以後一定會去支持的
實在很喜歡表演藝術
希望這些產業都能蓬勃發展下去

PS不過我沒辦法忍受純音樂
所以請不要找我去聽音樂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