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狀況真的很糟
頭還是痛個不停
作噁的症狀更明顯了
稍微講話都覺得我會吐出來
而且今天的課一直都在地下室
八節課耶
學生還不少
在密閉的空間裡又讓我呼吸困難
不舒服到了極點
連同學都說我臉色蒼白
是天要亡我嗎…冏
就算回到家躺下也還是痛的快炸開
想吐的感覺揮之不去
呼…我一定會好我一定會好我一定會好
-----------------
今天回家時去坐了捷運
楠梓這裡整個建超高的
有二層樓耶
看下去實在有點嚇人
畢竟現在感覺還不夠牢靠
不過人潮真的非常的多
但和公車相比
速度才快五分鐘
回家的路上車又很多
價錢對通勤族很不貼心
我還是愛公車
不過捷運是去玩的好幫手啦
我是悠閒的高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