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
接上一篇
我只能說人生真是有起有落
我一整天又開心又生氣的

早上~去漢來參訪,滿特別的,
   因為第一次看到飯店走藝術風,
   深深感受到貧富差距呀
   不過沒待到最後,因為要趕回去比賽

下午~那個不來討論報告的人讓我非常生氣
   想到就氣!

下午~比賽順利,雖然我不太滿意,
   比完還有送學校的小贈品和蛋糕呢,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Ray,
   因為他真的很勇敢,看起來也不緊張,
   其他的選手和評審都很稱讚他,
   希望我也能有他的勇氣。
   還有第一名的女生超厲害的!
   我也想像她那樣從容不迫、不急不徐的
   反觀我連這種小場面都緊張的發抖,真遜
   
晚上~收到同學的消息,我們被飯店欺負啦,
   太過份了,很多事都跟一開始講的不一樣,
   還一直迂迴,不讓我們跟本來負責的小姐談,
   是看我們人少,想逼退我們嗎!?欺負弱小啦!
   畢竟我們也沒有白紙黑字簽約,也沒法去吵,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