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
本來今天約好要討論報告的
就算不討論也至少要分配工作

在路上遇到某組員往相反方向走
我叫住她說:「今天要討論報告哦」
她說:「不是XX號才要討論嗎?可是我已經有報名講座了耶」
我說:「可是信上真的是約今天,其他人也都知道,我們真的有要討論啊」
她說:「好,那我先去講座那裡報到一下」

然後我去討論
只有三個人,她和她的朋友都沒來
那她們就沒有代表可以討論
因為我們是分成2:2:1來分批做報告的
(說實話,她的朋友不來的理由也讓我很生氣!怒)

於是我們只好自行分配工作
約一小時後
我收到她的簡訊
問我:「今天有討論?」(我一個字都沒少打,她的簡訊就這麼短)
雖然那時已經討論結束了
但我還是打了「有」傳了出去(我只打了一個字,氣的無話可說)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明明就跟妳說要討論
妳還給我去那麼久
過那麼久才傳簡訊
好像很希望討論結束就不關妳的事了
憑什麼妳可以不用來
那其他人在等什麼的啊

又過了十幾分鐘
才看到她匆匆趕來
問說我們討論了什麼
發現我們只有分配工作
就一臉受騙的樣子
叫她問她朋友什麼時候可以討論
還一臉為難的叫我問
實在是氣死我了!!!!!

對,我是壞人我是壞人
我心機這麼重把妳騙過來
就是想看妳到底還要拖多久才要過來
看到妳更讓我怒火中燒!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