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感謝最近身邊的人


謝謝小芬芬、刻薄、芸庭、欣芳的卡片
還有小芬芬的禮物,真的很可愛呢,我會用的
不好意思那天匆忙的拿了東西就走了
我的語氣會不會很冷淡,抱歉,因為我會害羞啦

謝謝阿吉的電話
不過我家電腦怪怪的,不能用MSN,
這是我很久沒上線的原因啦,
所以沒辦法留言給你,真的很感謝你,
書單我會儘快寄給你的…汗

謝謝小人頭的卡片和禮物
只剩下一個月可以和妳一起吃飯了
謝謝rabbit的留言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希望暑假有時間見面

謝謝Stephanie請我吃飯、載我回家
妳真的是個很認真負責的人耶
雖然其他人看不到
不過我知道妳打了多少電話、跑了多少地方
又為了這些事有多煩惱
看到妳就發現我真的很不積極
還有妳媽媽真的很親切、也很會聊天,是個爽快的人,我也想變那樣啦
對了,吃飯時遇到的經理還跟我同月同日生,太巧了吧

謝謝Ray說很高興認識我
雖然你很愛嗆我,呵
但「某些」方面你真的很值得我學習

謝謝恭喜我的應日系學妹還有老師
一位是之前修輔系課時的組員,雖然妳沒得獎,但明年還有機會,我也要加油!
另一位是Ray認識的學妹,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妳的名字,但很謝謝你,說不定之後修課會遇到呢
謝謝你還記得我,老師,我這學期完全沒修輔系的課耶,下學期就會去上的啦

謝謝Tina
如果沒有妳,我一定會忘了去辦延畢…Orz
而且妳很認真,又超有氣質的,很喜歡妳

謝謝我妹買的蛋糕
送了妳這麼多年
妳終於記得啦~~哈哈
金礦的蛋糕上竟然放了一小塊金箔,驚!
真的還滿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