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口氣看了好幾本小說
就在最近一週內!
這是我很忙的原因嗎XD

1、角鴞與夜之王(角川)

按我至博客來
這本是我衝動買下的一本書,因為封面的風格相當獨特,
聽說滿多人看完有哭,但我大概是重口味吧…汗
總覺得看完也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點,
又或許是當下沒有那個心情去品味吧

其實我是覺得角鴞和夜之王的互動太少,
所以才沒有揪心的感覺,雖然有些對話是很感人啦
但是他們對彼此的感情我真的不懂啊,太平淡了吧,怒!

2、文學少女(尖端)1,2,3

按我至博客來
這是碰巧在學校借到的書,
目前看完第一部,第二部在努力中,第三部學校還沒進,
作者將一般文學融入其故事中,感覺很像間接的介紹,
但我認為他結合的相當成功,因為我現在就真的很想看「人間失格」這本書,
不過這系列讓我感覺有點偏黑暗型的,至少一二集都滿黑暗的…
雖然看到BBS上很多人推薦會讓我有些排斥,
可是故事內容太合我意了,日後打算敗回家~
我妹說我都喜歡這種暗黑的故事,還真的咧,最近還愛看推理小說

3、誘惑的枷鎖(尖端)1,2,3完

按我至博客來
此書為BL向,沒興趣的人請無視…
這是我買的第二部BL小說,第一部是二重螺旋,
其實我有這三本的電子書,結果還沒看就爽快的買了,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看,因為我並不愛看BL小說,
但這系列讓我在一天內瘋狂的看完三本…
大概是題材很特別,但是卻不會艱深的難以了解吧,
是個以監獄為背景的故事,悲劇過程喜劇結尾,
兩人因為某些原因造成關係互相對立,
陷入想愛卻不能愛的掙扎

噗!我發現我不會寫文案,離我的夢想還有點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