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輔大的時候
他們的翻譯給了三題

第一大題 日翻中 30%
這篇根本就是一整張A4的報導還是專欄拿去印的,跟學校閱讀課會給的文章很類似,內容也很難,現在忘光了

第二大題 日翻中 30%
只佔了版面三分之一的新詩,困難處在不知是啥的外來語的花朵的名字

第三大題 中翻日 40%
完全沒看到題目!!!!!

我竟然乖乖的翻完了第一大題,此時大概已經狂寫了65分鐘,手痛到不行
剩下25分鐘,到打鐘時第二大題還沒完全寫好
因為我一時緊張忘了ライオン(lion)是什麼,腦袋一片空白實在太可怕了…
出來後我發現
我未免也太腳踏實地了吧
怎麼會笨到乖乖翻完多到不行、佔分又低的第一大題呀
別人都說他們先寫第二和第三大題
我真的很笨耶
可能是我潛意識認為自己中翻日一定翻得不好吧
唉……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