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東吳的成績單
想當然爾,是初試沒合格才會收到的
雖然之前就放榜了,不過收到成績單還是很好奇
我離初試合格標準還差了11分
兩科專業科目各將近30分,真低XD,進步空間超大~哈
而「日語文」這科意外得到將近50分

日語文裡考一篇日翻中、一篇中翻日、一篇作文
為什麼說意外,因為這次的翻譯莫名的難
日翻中文章應該是拿分數的好機會
可是竟然和美術有關,我都看不懂日文在寫什麼鬼東西,只能硬翻
中翻日不分題型一樣爛到爆XDDDDDDDDDD
下面的作文,我則看了好久才勉強猜出題目應該是《累積》
幸好沒猜錯那個單字,可是才寫了四行左右就寫不出來了,頂多100多個字
這個題目真的很難寫,是要累積什麼啊?這個單字很沒感情耶
害我連「人生就是不斷的累積」這種老套的話都寫出來了
可是我掰不到600字啊
我超不會寫作文的啦,可惡!!

至於專業科目的分數也令我很意外
因為我以為比較會的語言學竟然比文學史低
這次文學史考了一半以上我超不熟的近代史,才寫50分鐘我就交卷走人了
不過語言學也考了很多從沒學過的文法說明部分,所以兩個差不多爛
這兩張考卷都有各一半我完全不熟的地方
在較熟的50分範圍內能有將近30分的成績
基本上我還滿欣慰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