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
在高科舉辦了就業博覽會,
人意外的多,
有很多人都是很認真來找工作的,
穿戴得很正式,
拚命在寫履歷表,
問的問題也超深入的,
比如說詳細的工作內容、勞健保、做幾天休幾天……等,
搞不懂是自己選工作還是工作選自己,
雖然說了解工作是好事,不過在那個當下,感覺就是怪怪的,
然後大家對國軍的詢問度也滿高的,可是國軍弟兄怎麼還是很缺的樣子?
不過找保險業務的來很多人耶,
到處都是找人填資料的業務員,陣仗超大的啦,
我也因此填了好幾張,啊是有這麼缺人嗎?
可是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業務的料耶!

總之我也只是去看看啦,反正就在校內,早上也得上課,
不過現在並沒有特別想要求職,
畢竟還是得等研究所放榜再說,
繞了一圈拿了一些傳單,
最有用的大概就是考公職的資料吧,
因為有兩間考公職的補習班,隨便走一走都會拿到,
又看到考選部的攤位,想說也去拿個資料,
小姐還送了我一支三色筆,雖然很普通,
不過上面寫著「考選部祝您金榜題名」,
看了心情就不錯~我怎麼那麼容易開心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