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在幹嘛?
反正就是知道自己其他學校都落榜,
結果只考回了高科,因此苦惱了一陣子。

不過該玩的還是有去玩,
我和桂一起去看了高雄設計節,
那天是母親節,真的很感謝她願意陪我,
設計節還滿有趣的,不過真的要抑制住掏錢的衝動才行!
我個人就很想買小鳥的壁貼,實在太可愛了。
還有一個超大張的班馬壁貼也好讚!!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買了,真的還滿喜歡的。
看完設計節就覺得台灣還是很有希望的,
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東西,
學生的作品也滿不錯的,
希望台灣的設計也能走入國際。

後來和另一位日文系同學去看了安迪沃荷的展,
假日人真的非常的多,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去美術館了,
就和同學一起把地下一樓到四樓全都逛了一遍,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術館裡的椅子,
每個椅子都滿特別的,因為我們走一走就會坐下來聊天,
四樓有個椅子實在太好坐了,
是木頭椅,坐的部份是用皮編織的,
應該是原木,因為木頭的味道非常香,皮也應該是真皮,坐下去非常舒適,
看了一下椅子上的標價,竟然要價45000!!!
那裡可是擺了九張啊!真是不得了。




總之,
苦惱後我也已經決定了,
我不會去唸,
所以現在也在找工作中!!
至於會不會重考,就不一定了。
我看得很開的,大家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