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太久沒有更新相簿了,
所以加了一些最近的照片。


下面兩張是幼羽出海前,一起在高雄聚餐,
等妳回來再一起吃個飯吧!





接下來是一些和桂桂去設計節的照片,
我們忘了合照,真可惜,能一起出來很開心。

下面這張她說我這樣握那隻手很色(羞>___<)


我想推薦這個床單,實在是太帥了!!還可以上去試躺,真有趣。



這張是我去台北研所面試的前一晚,和高科人一起吃飯的照片,
感謝我同學的照片,感謝替我準備這次聚餐的Stephanie。
By the way, Sharon依然是個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