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去領畢業證書了
把在圖書館借的十本書一次還掉、辦離校手續
悠閒的去領了畢業證書
只能說畢業證書薄到沒什麼存在感,紙感覺很容易爛掉
輔系的字也小的可憐,很難注意到它的存在
然後我後來發現我完全忘了要申請學程的證書
應英系的翻譯學程和外語學院的商管學程共兩張證書
我之前完全沒去申請
那兩張證書好歹也算是個證明
為了它們只好當場申請,但是還得再去學校領
於是就默默的在校內走了一個半小時跑完兩張證書的申請流程
因為我申請完一張才發現還有另一張,所以花了兩倍的時間…冏
幸好這時候學校的小姐人都很好
實在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走了太久,讓我錯過了會經過東校區的公車
只好走去西校區等車
就在我快走出西校門時
應英系秘剛好開車經過我身邊
問我要去哪裡後,她說能順道載我一程
真的很感謝她!!也感謝她一直記得我的名字!!
原來她今天放假
只是為了看系辦的人員有沒有把隔天的一份重要工作準備好才回學校看看
實在太認真了
然後她說她要帶小孩去大遠百玩
我就跟她們一起到捷運站搭車
看系秘和她兩個小孩的互動,就知道她絕對是個好媽媽
而且有個很不錯的家庭,我非常的祝福她們
她真的是一個很溫柔很棒的人,每次進系辦看到她都很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