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筆電壞了,
大概是我刪到奇怪的東西吧,
開機時,電腦一直會跑出檢查硬碟的藍底白字,
檢查完開機後,不知道為什麼桌面最下方的工具列跑不出來,
桌面的圖示也按不進去,亂按就會當掉,
根本就是動彈不得,也不用說什麼系統還原,只能強制關機,
明明前晚還正常使用、正常關機的,真怪?
不過用了四年好像沒有重灌過……也算是個重新開始的好機會。

雖然電腦平常也不會一直使用,
但是一知道它壞了就會心煩意亂、靜不下心,
猶豫了許久要請人重灌還是自己來,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先摧毀它XD
就把當初購入時的說明書和還原光碟都準備好,想說自己先試看看,不行再找人修,
幸好C槽主要是塞滿了常用軟體和破關的遊戲,沒有重要的讓我心痛的資料,
雖然對於C槽的Lingoes字典檔案有點不捨(因為大陸載點速度好慢…要載到天荒地老),
還有一些日版的桌布和螢保都忘了備份(日本的桌布和螢保都好有質感),
以及常用的小軟體要慢慢載回來,
不過基本上都是再找就有了,只是我好懶啊~要重新找重新下載重新安裝…冏。
我以後一定要乖乖的備份!!!

儘管我的筆電有點舊了,
裡面還是有內建還原系統,可以直接初始化到出廠的狀態,EASY~
不必使用還原光碟重灌,省去許多麻煩的步驟,實在太貼心了~~~
不過一切重頭開始,看到微軟預設的藍藍桌布,和桌面的沒用圖示,
還真的覺得有點空虛呢……
----------------------------------------------------------

話說最近頭髮還是掉很多,
頭髮越來越薄,好怕會禿頭,
在家洗一次頭大概會掉個100根(洗+吹,有稍微數過),
再加上平常光是坐著,衣服也會黏上4、5根,床上地上掉一大堆,
常常輕輕一摸就是一撮,手都不敢太用力,
之前長頭髮的時候,量看起來是三倍,很嚇人,
還是短頭髮掉起來的感覺衝擊力比較小,
大概8月開始,就狂掉頭髮,
而且頭皮上的傷口就一直好不了,
和發病時間差不多,
醫生也說頭皮上的是紅班性狼瘡的疹子沒錯,
可是畢竟我才吃不到三個月的藥,病情還不算穩定,
只能慢慢等待,不過內心的心理壓力真的滿大的。
----------------------------------------------------------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一下PTT的漫畫吐嘈版,
真的會笑到嘴都合不攏耶,比笨版還有趣,
之前的超吐日收了一堆精華文我都看不完,
什麼都能吐,實在太好笑了!!!
愛意越深、恨意也越濃啊。
漫吐版可說是兼具恨版和笨版的優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