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榮總回診,數值逐漸變好了,
只是還沒恢復到正常值,所以還沒辦法減少藥量,
其實醫生說已經進步的很不錯了,
但是家人很在乎有沒有減藥這回事,
這樣會給我壓力耶,這麼著急幹嘛,
而且我一天也就吃早晚而己呀,
至於擔憂的掉髮有減少,還是說我沒頭髮可掉了XD
總之,接下來就是第五個月了,加油!
對了,我真的是小感冒不停耶,因為過敏已經習慣痰很多了,
平常感冒都等它自己好,除非很不舒服才會去看家醫,
可是剛好今天回診時被醫生發現,
醫生就順便開了一顆綜合感冒藥,不過要吃14天的早中晚也太久了吧XD
畢竟是醫院嘛……幸好只開一顆……

小常識:
白色的痰是過敏,吃藥是治標不治本,所以醫生不太會開藥,
要開藥也沒問題,但是多吃藥多傷身,總不能吃藥一輩子吧。
綠色的痰是一般感冒、黃色的痰是病毒型感冒(季節性流感)。
不過H1N1會怎樣我就不曉得了,話說我到現在還沒去打H1N1疫苗,
總覺得又怕得H1N1,可是又怕疫苗會有副作用。


不過今天好冷,還下了毛毛雨,
回程時久違的坐公車去火車站附近買CD,
歡樂傳真因為店面租約到期就關了,
感覺好空虛,高雄沒啥賣日雜的店可逛了,
之前補習班同學給我的VIP卡都沒用幾次說,真可惜,
真懷念外面的扭蛋機和一踏進店內就是J家歌曲的日子XD
還有代訂學年曆、週邊等等的,陪我了不少時光呢。
現在火車站附近多了好幾攤算命的,好討厭,
每次經過算命師都會一直叫:小姐小姐…。
有的還叫的很激動,好像我不聽他說話就會怎樣,真煩人。
搭車回家前買了以前補習常吃的紅豆餅,難得下午就有開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