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心煩意亂、胡思亂想的季節了,
因為研究所要開始報名了,
研究計畫還沒生出來,簡直是找死,
這句話我似乎上個月說過…冏,
雖然說內心有了大概的方向,
也去文藻借了書回家(感謝Ste同學借我校友證!!),
但是遲遲無法動筆,好煩啊!!!

By the way,
好喜歡文藻的圖書館,那裡有讓人想唸書的感覺,
因為文藻的日文書都會聚集在一區,而且也會進新書,
走在高高的書櫃之間,感覺好好~
不像高科的日文書分散在四處,又幾乎沒有新書…
還有文藻附近有影印店,和很多賣吃的,非常方便,離我家車程才10分鐘,
重要的是還有丹丹漢堡,丹丹真的便宜又好吃啊XDDDDDDDDD
最近推出的雙層烤雞堡好好吃~而且我一定會加點地瓜薯條~哈哈哈!

==============================================================

最近第一次用了Yahoo知識+發問,
不過是用日本Yahoo就是了,感覺真好玩,
因為我有句子看不懂,查也查不到,只想到這個方法了XD
還滿快就有人回答了說,超開心!

==============================================================

最近第一次用了水蒸式殺蟲劑,
其實本來是買來想殺塵蟎的,因為我會過敏,
但是一直沒用,某天我桌上竟然出現小蟑螂,
就狠下心用了,真的很好用耶,房間不會有味道,
只是說要殺到塵蟎要悶四小時左右,價格也算貴,
而且還看不出來塵蟎到底死了沒有XDDDDDD
可是能讓房間的蟲死光光實在太好了!
我超討厭沒有腳和有四隻腳以上的生物!!
後來在我房間發現兩隻小蟑螂和一隻大蟑螂的屍體,真是噁斃了!
到底是哪來的,之前明明沒有,
是因為我房間在廚房隔壁嗎?還是天氣冷的關係?
可惡!我還要再去多買幾罐以防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