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想要有個新的開始,
決定換個地方重頭來過,
之前我覺得實在是太壓抑自己了,
除了生活瑣事都不太會寫自己的興趣,所以沒啥好寫的,
看自己的網誌都覺得自己是個陰沉的人(雖然這是事實XD),
因為過去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怕人家當自己是怪人,
不過現在不管了,我愛怎麼自High開小花都是我的事,
以後看到我大談BL、廣播劇、動漫畫、遊戲、日劇、偶像…等,
請不要訝異,反正我就是愛這些東西,
我並沒有改變,只是之前沒有表現出來而己,
少了這些東西,我現在的人生應該是空殼吧,
總之網誌純粹是寫給自己開心罷了,
所以以後大概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心得文,
沒興趣就自行無視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