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學生會長請小心3

作者:門地かおり

出版社:尖端

封面文案:

學生會長國齊終於發現自己喜歡知賀,

可是他不知道對方喜歡的就是自己。

受女生歡迎的知賀,讓國齊感到吃醋難過又擔心。

被知賀的溫柔體貼給深深打動,

國齊不自覺脫口而出「真羨慕能當你女朋友的人呢。」

然而知賀也豁出去的反問他「那你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

超人氣揪心高中戀愛物語,期待的第三集!

 

心得:

這本我之前也很喜歡,

因為實在很搞笑,

而且門地老師的人物肢體畫得很好!!

第二集應該是高潮,

不過到了第三集,

劇情開始亂跳,我看了好多次才勉強弄懂,

雖然門地老師的故事一直都很跳tone,也愛用雙關語,

但這次我是真的遇到難關了……汗,

因為作者在書中埋了太多未解的伏筆,

衍生出了一些新的橋段,

於是有很多話都講得曖昧不明的,

實在讓人很困擾,

又怕寫太直接,結果是自己揣測錯誤,

可是又怕不寫清楚,讀者會看不懂劇情,

一直在翻與不翻間掙扎…

而且這本的頁數爆多,字數也是平常的兩倍,

最後出來的成品已經是費盡心力的產物,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後來看了日文第四集,劇情依舊亂跳中,

日站的讀者評語也變得很兩極,一想到就有點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