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季的「笨蛋,測驗,召喚獸」和「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我想這一季我算是正式加入追動畫的行列了XD

1.薄櫻鬼
OP和ED好好聽,詩詞風的歌詞讓我很愛,為了看歌詞翻譯,我竟看了六個版本orz
畫風也很賞心悅目,不過我沒玩過遊戲,不知道差多少,
整體來說和彩雲國物語一樣展現出了磅礡的氣勢,感覺製作公司有用心。
只是我不愛後宮向劇情,希望動畫裡能好好的走一條主線就好,
而我看這部的最大原因還是為了聲優!!!要說這部是賣聲優也不為過呢,
但我竟然還沒看cast表,就聽出遊佐的聲音了(驚)

2.荒川爆笑團
我沒看過這部漫畫,但是直接看動畫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啊,
這電波系實在太讚了,是我這季推薦電波愛好者必追的動畫!!!
而且Cast也不賴,可是聽到神谷浩史和坂本真綾配一些奇怪的角色,
不不不,應該說這裡面出現的角色都是怪人吧XDDDD
是解悶的好幫手,啊啊~好喜歡,好想看漫畫喔。

3.Angel Beats!
嗯,不管是作畫方式還是劇情都很電玩系的動畫,這是電玩改編的嗎?
女主角給我一種涼宮春日的感覺(個人觀感),
我是沒看涼宮春日,只有平常電視轉到瞄一下,但兩者感覺很像。
總之,是部很有氣勢的動畫,某些場景感覺很立體呢,我特別喜歡戰鬥場景,
世界觀也很特別,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4.Working!!迷糊餐廳
很可愛的一部動畫,女性角色都很有特色也很有趣,
而男主角小鳥遊簡直就像四月一日穿越一樣,個性很像耶!
同樣是眼鏡高中生,愛做家事,而且下場都是被女人使喚XD
另外兩個男角就像是臨也和靜雄穿越,個性和髮色也差不多,太好笑了。
(註1:四月一日是xxxHOLiC中的角色,聲優和此部一樣是福山潤)
(註2:臨也和靜雄是DuRaRaRa!!中的角色,聲優和此部一樣是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

5.無法掙脫的背叛
尚未播出,不過基本上是為了聲優而看,漫畫的劇情我忘光了XD
但小田切瑩的畫風也很賞心悅目就是了。

6.瞬光的夜襲
第一集有點難懂,是我沒看故事大綱的關係嗎?是超能力動畫?
有點沉重的劇情讓人有點追不下去,不過作畫出乎意料的清爽舒服,尚待觀察,
第一集有一些聲優講中文的部份,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有?
本來沒打算追,其實只是因為聽說講中文很有趣才看的XD

7.RAINBOW 少年犯罪檔案

很沉重,而且看完第一集我還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是監獄有變態獄卒的故事?還是牢房室友變結拜兄弟的故事?
從打架開始的友情,還出現了「你不幹掉別人,就會被別人幹掉」的經典台詞,
有種電影「艋舺」的錯覺,動畫裡是用一根煙結拜(誤),
總之這集的內心戲並沒有搔到癢處,我只覺得獄卒是變態而已orz
隨時有棄追的可能。

8.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我覺得我是看到第12集才總算了解大致的劇情,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一開始還疑惑主角在裡面沒什麼表現,原來他還是有其驚人的地方,
但最黑的還是臨也,其實他們應該並列雙主角才對吧XD
是部會讓人挖坑追小說的動畫。

----------------------------------------------------------------------------
這季的動畫會讓人得神谷病啊,日fan算過神谷這季出現在六個動畫,
是出現率第一名,實在有夠多耶,光是我列的表裡就有五個了。

還有上季的「笨蛋,測驗,召喚獸」之後會製作第二季,
這我也滿期待的呢,因為這部動畫很有趣,
讓本來不甚中意這類幼齒畫風的我也看得很開心。

這季的行程很滿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