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D(シド)的新單曲「レイン」好好聽~~~是鋼鍊最後一季的OP,
其實剛換這首OP時,我一聽前兩句就想說該不會是SID唱的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我的耳朵偶爾也會有用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SID的曲風,還有主唱的聲音也很棒,大推!
他們唱的鋼鍊第一季ED到現在還是我的手機鈴聲呢。
擷取了動畫的版本試聽

「レイン」鋼鍊最後一季OP
「嘘」鋼鍊第一季ED
----------------------------------------------------------
近一個月我的mp3 player發生六、七次完全打不開的情況,
是之前使用時完全沒有發生過的,
後來都是猛按reset才恢復正常,害我以為要拿去修了,
拿出保固書看,今年六月中就到保了,
沒想到在兩年保固快到時就出狀況,該不會到保後就壞了吧?
這都是廠商的陰謀啊!!!

----------------------------------------------------------
緯來進了新的綜藝節目,譯名是「美食冤大頭」,
代理進來的第一集來賓是Gackt、江角真紀子、國分太一,
其他人的名字我就不記得了,
可是Gackt真的超好笑的!!!還有他吃到美食的表情也超可愛!!!
像是說「ハマグリ、大好き!(蛤蜊是我的最愛)」的羞澀表情可愛極了,
江角真紀子也很可愛,不過她最後輸了要付所有人的帳單,真可惜。

----------------------------------------------------------
最近緯來播的戲有小池徹平,於是把好幾年前買的WaT精選拿出來聽,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最近的資訊,發現他們的專輯就停在這張精選,
後來雖然還有繼續出單曲,可是都沒有專輯,實在太可惜了,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固然很好,但我對於雙人團體不能合體怨念很深啊,
而且WaT的情況讓我看了好心疼,
會買他們的精選也是認為,他們不只是空有外表的偶像,
因為熱愛唱歌的他們,
當初是一起在街上到處彈琴彈吉他演唱,然後被人挖掘出道,
他們的歌也大都是自己作詞作曲、傳達他們的心聲,
結果現在卻幾乎無法站在同一個舞台、無法一起唱歌,真難過。
我相信同甘共苦過的他們擁有很深的羈絆,從網誌就看得出來,
拜託公司給他們多一點共同活動吧!!!

-----------------------------------------------------------
7-11新出的蔓越莓美式貝果好好吃!
之前還在北區限定時吃了一次,一直念念不忘,現在全台都買得到了,
39元早餐搭配我一直很喜歡,常常看架上有什麼新產品,
不過最常買的還是飯糰、手捲、貝果,飲料不一定,
這期的最愛就是蔓越莓美式貝果+桂格燕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