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Lag很久沒看的影片…這是2008年底發售的DVD………汗!

RadioMisty廣播官網:按這裡

RadioMisty特別編CM:按這裡

下野紘的blog:気まぐれにどうでしょう~下野紘公式ブログ~

梶裕貴的blog:★梶裕貴の妄想中毒★改訂版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其實是廣播節目的名稱
故名思義是由下野紘和梶裕貴兩人所主持的廣播節目,
一開始是隔周播,現在是每週播出,從2008年開始已經二年多了,
而我看的則是他們額外拍攝的DVD,雖然影片有點久遠,但他們感覺沒什麼變。
本來就對這兩個人滿有好感的,所以看得很愉快,我被治癒了~哈哈!
這兩人的廣播我有在聽,Blog也有在看,這兩個都像小朋友,
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聽他們的笑聲就會覺得很開心,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受歡迎~
可能是因為節目只有他們兩人,梶くん在裡面玩的很High,
發現梶くん還滿瘋狂的耶,而且都是他在欺負下野,這叫做下剋上嗎?(毆)

而這一集節目的副標題,我覺得應該要打上「羞恥PLAY」才對!
導演(♂)和Staff都好病!但是病的深得我心啊wwwww

節目一開始,他們先是在錄音室回覆了兩封聽眾來信,
說其實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今天要做些什麼,
完全是照著導演的話進行,
然後帶他們到其他攝影棚,莫名的讓梶くん穿上執事服,
而下野則穿他自費購買的玩偶服,隨意的聊了一下做為節目開場,
導演就又催促他們去換衣服了。
在最後還不忘叫他們帶著愛把那杯插著愛心吸管的牛奶喝完www

k01.jpg 
接下來兩人換上學生服,導演要他們矇眼抽卡片,
下野抽到的是「換上這個,擺出難為情的姿勢」,
導演還要他當場換上,只給他一條浴巾擋住。

k02.jpg 

噹噹噹!結果是「女僕裝」!
後來還被梶くん擺了很令人害羞的姿勢,
那個趴在沙發上的姿勢是梶くん指定的啊,超好笑,
梶くん還指定下野要用性感的聲音替節目宣傳,要下野對攝影機露出愛意,噗!
但下野用的聲線感覺竟意外的適合耶,不愧是聲優wwwwwwww

k03.jpg 

然後換梶くん抽卡片了,他抽到的是「說話讓對方害羞、逗對方發笑」,
結果受害者依舊是下野,兩人硬是演了一段純情浪漫喜劇(誤)。

梶:你為什麼要到女僕喫茶工作呢?
下野:因為可以穿可愛的女僕裝啊!
梶:你看著我的眼睛,在我眼裡,你不用穿女僕裝就很可愛了啊。所以就脫了吧,讓我看原原本本最真實的你。


差不多到這裡,下野就笑了,應該說他一直在笑,因此梶くん也達成他的任務了。

下野:喂,你說什麼「脫了吧!」這也太奇怪了吧?
梶:我只是想說不用穿女僕裝,本來的你就很棒了嘛。
下野:那應該有更好的說法吧?
梶:沒有!

k04.jpg 

剩下兩張卡片就一人一張,
下野要做的是「邊掏耳朵邊說甜言蜜語」,
他很認真的在幫梶くん掏耳朵,好像媽媽的感覺,
而梶くん的是「用公主抱將對方抱起旋轉」,
梶くん感覺很輕鬆的抱起下野狠狠轉了五圈,令我滿意外的。

老實說,看完這一段,我覺得梶くん是個S!(蓋章)

k05.jpg 
接下來這段是廣播節目裡也有的單元,
要替來信的聽眾解決問題、撫慰心靈,
回覆了兩封來信,
但是兩人覺得拍成影片太丟臉,一直喊「恥ずかしい!」,
最後還躲了起來。

k06.jpg 


然後兩人又換了一個場景、服裝來回覆聽眾來信,
講到男性fans,這兩人莫名High了起來,說什麼要辦男性祭典、肉體碰撞之類的(?),
想必他們也希望受到男性的肯定,不過他們都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呢!

k07.jpg 
再來的單元也是廣播裡有的,不過這次是真的要他們做菜,
導演給了兩人各一張關鍵字挖空的食譜(真壞心),
下野的是布朗尼,梶くん的是義大利麵,兩人便各做各的。
下野雖沒做過布朗尼,不過平常會自己下廚,
而梶くん則是幾乎不會下廚,這兩人究竟會做出怎樣的東西呢?

k08.jpg 
料理做到一半,梶くん拿了白酒喝了一口,大讚好喝,
結果下野也拿來喝,兩人一口接一口喝了快半瓶,吵吵鬧鬧的把料理做好了。
下野在等布朗尼烤好的時候,默默的在旁邊洗起碗來,好賢慧!

k09.jpg 
兩人料理吃一吃,梶くん又拿起白酒來喝,
於是他們又你一口我一口的搶著喝,到底那瓶白酒是有多好喝啊?

k10.jpg 
最後是兩人猜拳,輸的人要把較難吃的料理吃掉,
梶くん輸了,便吃起自己做的義大利麵,
因為太多了,還不斷餵給攝影師、導演、下野吃,
給導演的還加了一大堆胡椒粉來報仇,
結尾則又回到錄音室聊起錄影的心得,真的很有趣。

k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