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下午
我跟國中同學一起去了橋頭糖廠
難得她們放連假回來
蹺課也要去XD

說實話
橋頭糖廠從高科坐捷運去才一站
真的是有夠近的
但明明就是周四下午
人還是多到不行
這些遊客怎麼都那麼閒啊!
雖然我也是閒人啦~呵
反正就是去參觀一下
吃個冰
真的很開心啦
只是讓我很好奇的是那裡怎麼那麼多賣杏鮑菇的啊?

回來時一起坐到中央公園
在城市光廊坐著聊天
之後再坐回巨蛋站去逛瑞豐夜市
一路上人都非~常~的多
但跟國中同學一起去玩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我朋友說我還是很冷靜
不過平常都只是吃吃飯就結束了
真的太難見面了啦
耶~暑假要再去台北玩~

以下是我同學拍的照片
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