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總統大選前一天的事了
但我最近才把照片放上來
整個很沒效率

首先我一定要大感謝正港台南人Lynette
她人真的超讚的!!!
爽快的說要開車載我們玩台南
她不但自付停車費
還堅持不讓我們請客

此趟的目的就是吃好料和逛古蹟
去的很多店幾乎都是要排隊
大家都好拚呀
很多都是早上十點就有小小的人龍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
Lynette帶我們去了一間位在小巷子裡的紅茶店
那個巷子真的很小
那間店也只有賣紅茶
紅茶真的很好喝!
現場喝完就比較便宜
所以就會有很多人騎車過來
坐在機車上大口豪飲著紅茶
自然的就像在啤酒屋灌著啤酒
真的是種很奇妙的光景
但卻不突兀
彷彿回到古早的年代般

後來去了安平古堡、五妃廟、孔廟
在安平古堡旁的老街裡
有好多賣小時候的零嘴的店
現在依舊很便宜
還有一種賭冰的機器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
還有種類多的眼花撩亂的蜜餞店
對我來說都是好新的體驗

以我這次去的地方附近來看
台南帶給我一種靜謐詳和的感覺
滿多街道都整理的很乾淨
路上的每間小店都很有特色
在那裡讓人覺得心情很平靜
好像是個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
很久沒有感到如此放鬆了
對我而言
有時就算跟熟悉的人出去
仍是會精神緊繃、充滿壓力
相較之下
這次真的很開心
我還想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