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至博客來

這是本很不起眼的書
也沒有讓人為之驚豔的感受
是部簡單清爽的小品
我是因為一位喜歡的漫畫家「山田ユギ」
要把這部小說畫成漫畫才看的

內容是
一位擔任便利屋的男人(註:便利屋是專門接各式大小雜事委託的人)
遇見他某位個性奇特的高中同學
於是行事作風大不相同
且各自有著痛苦過去的兩人
又遇上各類的委託人
真實人生的寫照宛若歷歷在目

本書的封面上所寫的句子
也是本書的最後一句
讓我非常喜歡
「幸福是會再生的。
幸福會以不同的形態,悄悄回到,希望幸福的人們身邊。」

我相信幸福的存在
不過我認為得到幸福的第一步
就是要知足
試著感謝身邊的人
試著關懷這世界
或許不會有回應
但只要持續下去
所做所想的一點一滴
一定能影響別人
也能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