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的飛逝
把之前的事情紀錄一下

##4/10一大早有Tim的模擬面試
為了這天,第一次穿絲襪,感覺好奇怪…但還是沒化妝,同學們個個都正式到不行,大家看起來都好像空姐哦,講話又很有條理,雖然過程很緊張,不過也了解一些面試方式及注意事項。
下午還去聽了學務處辦的面試講座,ppt印的很厚,講者非常會講話,很久沒聽過這麼有趣的講座了。

##4/10晚上去看了台灣戲劇表演家的短劇
「守歲」真的很好看,我對家人的劇情沒輒,很佩服導演,他的劇情總是能讓人笑中帶淚,步調也控制的很讚,還有音響設備非常的厲害,完全不會破音,聲音清晰音量適中,一開始還讓我以為是對嘴的。

##4/11參加了口筆譯研討會一整天
討論的議題好難,真的是學術研究領域的範圍,而且有些人我覺得會研究但不會講解…其實是我太淺啦,印象深刻的是茶敘的點心超好吃,感覺得出來學校很想花預算啊,不收參與人的錢,還送那麼多東西和餐點茶敘加接駁車,以上過會議管理的經驗來說,整場少說要200萬吧,因為剛好跟當初做的報告中人數差不多,而且還有各國來的講者,北京人講話真的很妙!很愛引經據典呢。

##4/16去夢時代參訪
總覺得是去逛街,因為我都聽不到講解的聲音,其實我覺得有點空虛,因為我並不是很想了解他們引進的店家品牌啦,反正我感覺這也只是學校要花掉預算的一次參訪而已…為什麼還得寫心得啊!!!

##4/17有學姐回來分享求職經驗的講座
聽了長榮海運的工作內容,讓我發現我害怕那種一成不變的生活,大概是現在太過輕鬆,以後或許也得屈服於現實之下吧,畢竟大公司的待遇真的都很不錯。

##4/19去參加某版聚
發現大家都好熱情,雖然我還是很不會交朋友,不過就當做去吃吃飯,感染一些歡樂的氣氛也不錯,還認識了一個好可愛的女生,妝前妝後截然不同的感覺,不過都超正的!

##4/21產業概論的學長演講
我想我得到的最重要的兩個字是「目標」,如果沒有目標盲目的求職,對自己的資歷和實力的累積都是相當不利的,說實話我真的沒想過,還想說有什麼就做什麼呢,而且他們的自信及衝勁真的很令人佩服。反觀我仍在摸索自身的目標,或許可以去找老師談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